您所在的位置:您所在的位置:首頁 ? 資訊 ? 新型建筑材料 吃素1年、吃素3年、吃素5年的人分別是什么樣?

吃素1年、吃素3年、吃素5年的人分別是什么樣?

??來源:新型建材網(wǎng) 有300人瀏覽 日期:2020-01-02放大字體??縮小字體

 新型建材網(wǎng)很多人都有吃素的習(xí)慣,并且大部分人都認(rèn)為素食不僅有利于健康還能幫助大家減肥。懷著對素食的熱衷,減肥瘦身者被素食深深吸引住。其實日常生活中也有一些吃素的誤區(qū),如果踏入誤區(qū)就會讓你的健康指數(shù)直線下滑。
吃素對心臟有益     
吃大量的蔬菜、水果可以降低心臟病發(fā)和中風(fēng)的機率,即使你曾經(jīng)心臟病發(fā)也一樣。
        
根據(jù)哈佛大學(xué)的研究指出,每天多吃一根胡蘿卜或半粒番茄(富含胡蘿卜的食物)的婦女,可以減少22%心臟病發(fā)和40~70%中風(fēng)的機會。
        
在心臟病發(fā)之后,蔬菜水果也是一帖良藥。美國白宮健康醫(yī)療顧問歐寧胥(Dean Ornish)曾長期做過一項心臟病研究,結(jié)果發(fā)現(xiàn)心臟病人如果要成功恢復(fù)健康,就要全面改變飲食,即停止吃肉食、改吃素食。同時加上適當(dāng)?shù)倪\動和溝通感情。

 

吃素增強免疫力
        
英國暢銷書《健康百分百(100% Health)》書中指出,要增強免疫力,有太多事可做,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〔吃對的食物〕。書中第一個建議就是:每天至少吃5種蔬菜水果。
        
而素食更有免疫優(yōu)勢。根據(jù)德國癌癥研究中心(German Cancer Research Center)發(fā)表的研究結(jié)果發(fā)現(xiàn),男性素食者的白血球?qū)鼓[瘤細胞的力量,比男性肉食者強兩倍。也就是說,素食者只要肉食者一半的白血球,就有相同的免疫功能。

 

吃素1年、吃素3年、吃素5年的人分別是什么樣?
 
那些沒來得及或沒能堅持吃素的,更加要來看看,你可能錯過了人世間最美妙的事情。

 

愛心氣質(zhì)
吃素1年——
不能接受別人吃小動物或殺害生命,但比較會克制自己的情緒,不會輕易動怒。
 
吃素3年——
有愛心是素食者特有的精神氣質(zhì)。一般吃素3年以后,身型、皮膚、心態(tài)都會發(fā)生變化,朝越來越健康方向發(fā)展。整個人展現(xiàn)出來的精神面貌會不一樣,連腳步都要矯健、輕盈。
 
吃素5年——
保護小動物、環(huán)保、節(jié)能......只要是與公益有關(guān)的活動都會積極參與。長期食素使性格變得溫和、不易怒,比較會考慮別人的感受,也會變得寬容、隨和、樂觀,這種積極的心態(tài)也會感染身邊的家人和朋友。

 

朋友圈
吃素1年——
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,當(dāng)朋友聽說你吃素的時候,各種八卦,各種好奇,甚至有些會反駁不贊同。偶爾遇到肉食主義者,還會引來質(zhì)疑和嘲諷。
 
吃素3年——
身邊的朋友基本已經(jīng)認(rèn)同你吃素這件事了,不會晚上叫你去街邊擼串,也不會去大排檔海鮮肥肉,甚至有一部分朋友贊同并配合你的生活品味,聚餐時會選擇素食餐廳。
 
吃素5年——
身邊的朋友大部分是素食者,有些是受你影響發(fā)現(xiàn)吃素的好處后也加入食素,有些是因為素食而結(jié)交成為好朋友。你們經(jīng)常會一起討論哪家素食餐廳的味道比較好,素食怎樣搭配最營養(yǎng)美味,在哪些購物平臺可以買到最貨真價實的素食材料......

 

心理活動
吃素1年——
雖然深知素食遠比肉食健康,但有時候會被飯店或鄰居家的菜香味動搖。從肉食者到素食者的第一年,是最難堅持的一年,尤其是成為全素食者,很容易被誘惑。
 
吃素3年——
即使有一大群肉食者在你面前大快朵頤,三年的吃素經(jīng)驗早已練就了你面對肉食面不改色的本領(lǐng),很清楚自己的生活方式應(yīng)該是什么樣的,不會輕易被改變。
 
吃素5年——
一大群肉食者在你面前大快朵頤,可能會因為你而丟掉手中的肉食選擇食素,這也是長期素食者身上散發(fā)出來的氣場,讓別人看到你長期吃素后的自信和健康,會不由自主跟著你一起來改變。

長期吃素對人體有哪些好處?
 
吃素可抗癌
美國國家癌癥中心指出:食用大量新鮮蔬菜水果,可以大幅降低患肝癌、結(jié)腸癌、胰臟癌、胃癌、膀胱癌、子宮頸癌、卵巢癌等癌癥的危險,大量食用蔬果的人比不常食用的人,患癌幾率減少一半!國內(nèi)的研究也得出相同的結(jié)論:從1984年起,有關(guān)專家調(diào)查中國人生活習(xí)慣與癌癥產(chǎn)生的關(guān)系發(fā)現(xiàn),每周吃蔬菜14次以上者,比起每周吃2次以下的人,肺癌發(fā)生率減少75%、肝癌減少60%、結(jié)腸、直腸癌減少40%。
 
吃素對心臟有益
吃大量蔬菜、水果可以降低心臟病發(fā)和中風(fēng)的幾率。哈佛大學(xué)科學(xué)家研究指出,每天多吃一根胡蘿卜或半粒蕃茄的婦女,可以減少22%心臟病和70%中風(fēng)的病發(fā)機會。在心臟病發(fā)之后,蔬菜水果也是一劑良藥,專家曾長期做過一項心臟病病理研究,發(fā)現(xiàn)心臟病人要成功恢復(fù)健康,就必須全面改變飲食,即停止吃肉,改吃素食!
 
吃素能增強免疫力
英國的一本有關(guān)健康生活的暢銷書指出,要增強免疫力,專家的第一個建議就是:每天至少吃5種蔬菜水果。素食更有免疫優(yōu)勢,德國癌癥研究中心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男性素食者的白血球?qū)鼓[瘤細胞的力量,比男性肉食者強兩倍!也就是說,素食者只要肉食者一半的白血球,就有相同的免疫功能。
 
吃素更長壽
許多研究都顯示,素食者更長壽。這不單純是飲食的原因,素食還有利于形成更健康的生活形態(tài)。調(diào)查素食者與非素食者的生活形態(tài)后發(fā)現(xiàn),素食者比葷食者不容易生病住院,而且吃素者較少抽煙、喝酒并能經(jīng)常保持愉悅心情等等。除此之外,高纖維低脂肪的飲食對高血壓、糖尿病都有很好的預(yù)防效果。
新型:http://www.ghjob.com.cn  建材:http://www.ghjob.com.cn   新型建材:http://www.ghjob.com.cn
 
?
免責(zé)聲明:
本網(wǎng)站部分內(nèi)容來源于合作媒體、企業(yè)機構(gòu)、網(wǎng)友提供和互聯(lián)網(wǎng)的公開資料等,僅供參考。本網(wǎng)站對站內(nèi)所有資訊的內(nèi)容、觀點保持中立,不對內(nèi)容的準(zhǔn)確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。如果有侵權(quán)等問題,請及時聯(lián)系我們,我們將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時間妥善處理該部分內(nèi)容。

微信

關(guān)注新型建材網(wǎng)官方微信賬號:“新型建材網(wǎng)”,每日獲得互聯(lián)網(wǎng)最前沿資訊,熱點產(chǎn)品深度分析!

??相關(guān)評論